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善举>>186万,顺德乡亲李伟强再奖优秀师生

186万,顺德乡亲李伟强再奖优秀师生

2019-10-31 00:01:00
字体:[ ]

001.jpg

颁发“郑美奖教奖学金”支票。


  10月29日,北滘莘村中学举行第34届“郑美奖教奖学金”暨第20届教育基金颁奖盛典。今年“李强慈善基金会”捐出郑美奖教奖学金156万元、莘村中学教育基金会拨出人民币30万元共186万元,奖励在教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师和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今年奖教奖学总金额由去年的152万元提升到186万元。拳拳赤子心,悠悠故乡情,三十四年,初心不改,李伟强先生等港澳乡亲的精神一直感染激励着莘中师生。


  盛典上,李伟强的贤孙李嘉晋、梁榕根儿子梁庆庭分别为莘村中学颁发郑美奖教奖学金、莘村中学教育基金支票,莘村中学校长温汝剖、副校长陈朝秀分别代表学校接收支票并进行答谢献礼。


  李强慈善基金中国大陆区总监周志坤希望,同学们学习李先生的爱国、向上、乐善的精神,以振兴中华为已任,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为成为国家建设未来栋梁而奋斗;希望老师们在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尽力传授文化知识,科学启迪学生思维,促进学生发展。  


002.jpg


学生代表向李伟强先生、李关燕庄女士献花。


  伍建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时称,感谢李伟强等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认为李先生无私奉献的精神滋养着一届又一届的莘莘学子茁壮成长,激励着一批又一批的热血青年学有所成。号召所有同学心存感激,做一名优秀的中学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报效社会。


  北滘镇党委委员、镇教育局局长毛永达肯定了莘村中学取得的教学成果,他希望莘村中学的领导班子抓住机遇,大胆改革创新,引领北滘教育走向优质化;希望全体教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努力学习,争取更好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来源于:顺德城市网)


<上一篇:澳门乡亲连续6年回乡,只因心系这群人 >下一篇:旅港乡贤反哺家乡教育,27年助力奖教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