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直通顺德>>佛山地铁3号线首通段(顺德学院-镇安)票价出炉!

佛山地铁3号线首通段(顺德学院-镇安)票价出炉!

2022-11-09 18:04:28
字体:[ ]

  11月9日,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公布“关于佛山地铁3号线首通段(顺德学院-镇安)票价的批复”,核定佛山地铁3号线首通段(顺德学院-镇安)全线票价为8元,各站点具体票价随之公布。


1.png

QQ截图20221109155636.png


  据悉,票价优惠暂按佛山市现行政策执行,如有新的票价优惠政策出台,则按新的优惠政策执行。上述票价标准自佛山地铁3号线首通段开通运营之日起执行。


  佛山地铁3号线是佛山最长的地铁线,南起顺德客运港站,北至科技学院站,线路长约66.5公里,共设36座车站,是贯通佛山南北的主干。其中,3号线首通段(顺德学院-镇安)共计22座车站,在顺德首通的站点共有18个。据了解,11月初,佛山市国资委向社会公布佛山地铁集团近日顺利通过了《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三号线工程首通段试运营前安全评价报告》,标志着距离3号线首通段开通试运营又近了一步!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上一篇:广州中医药大学顺德医院易地新建项目主体工程正式动工 >下一篇:打造全省示范标杆!顺德区预制菜产业园建设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