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直通顺德>>诚意满满推介!广邀天下英才齐聚顺德共创未来

诚意满满推介!广邀天下英才齐聚顺德共创未来

2022-08-15 15:47:25
字体:[ ]

  过去的一周,顺德群贤荟萃,胜友如云。全国各地高校专家人才,院系、科技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以及学生来到顺德,深入顺德,近距离感受这座城市产业发展和品质城市的魅力。


AT173703.jpg

百所高校佛山·顺德行启动。


  这是连续8年顺德“遍发英雄帖,广邀天下才”的例牌活动——百所高校佛山·顺德行。活动于8月12日在潭州会展中心启动。


  启动仪式之后,顺德区人才政策推介会随即在潭州会展中心举行。活动诚意满满对顺德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就业前景、人才政策、公务员招录等内容进行深度推介。


微信图片_20220621234257.jpg

顺德区人才政策推介会。


  此外,顺德标杆企业代表分享了其对顺德营商环境的感受,以及政府对企业发展提供的帮助与支持。在顺德的高校代表则介绍了学校落户顺德办学享受的政策优惠等。


  “顺德是一个人才投身发展的地方,希望可以和人才共同发展,共同成就。”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用“十有顺德”来介绍顺德的人才环境:地区有实力、区位有优势、产业有龙头、企业有气度、空间有潜力、服务有温度、城市有品质、生活有品位、交流有圈子,以及“919人才工程”有新气象。


IMGL0085.jpg

顺德以城聚才,以才兴城。


  “顺德是一个实现抱负,成就理想的地方,我们诚邀天下英才齐聚顺德,共创新盛举。”顺德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务员的招考名额和职位将会越来越多,尤其加大应届生的招募力度,推动公务员的年轻化和专业化。


  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助理总裁林智斌介绍公司自2018年成立,以建筑机器人为核心,BIM数字化产品为支撑展开科技建造。企业的使命是“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目前,公司有核心研发人员2000余人,平均年龄31岁,已获取授权的专利2091个。


  “我去过很多地方,但是一来了顺德就不愿意走,真的爱上了顺德。”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北京科技大学教授刘焕明说道,每天都会走大概1万步,这里的绿化很好,宜居宜业。更希望更多年轻人才走进顺德,为顺德发展增添活力。


IMGL0263.jpg

顺德诚邀天下英才共创未来。


  值得一提的是,顺德地理位置优越,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几何中心,北接广州,南联港澳,是广佛都市圈、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顺德以全国1/12000的土地面积创造出全国1/281的GDP总量,工业总产值、上市公司总市值双双破万亿,连续十年位居全国高质量发展和综合实力百强区第一位。


  此外,顺德实施人才安家补贴、生活补贴、租房补贴、交通补贴、学历和职称晋升资助等人才补贴政策,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区“一条龙”解决人才入户、安居、子女入学、医疗优享、职称提升等众多服务。


  人才,是未来城市竞争与发展的第一资源,顺德的高质量发展,更离不开高精尖人才的集聚。“聚天下英才而用之”,顺德从未停止。



<上一篇:顺德暑期5个狂欢夜,美食文化周本周五开启 >下一篇:超高颜值!顺德四所义务阶段学校金秋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