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顺德魅力>>走进勒流江义,体验乡村振兴成果!

走进勒流江义,体验乡村振兴成果!

2021-10-08 11:08:08
字体:[ ]

民风淳朴,行走在勒流江义村,,如同置身于水墨画作之中。这个曾经惊艳全国的“最美乡村”,每个角落都让人耳目一新!

漫步在江义村的河道旁的绿道上,河边连片种植的落羽杉村与新修建的绿道相形益彰,美得让人陶醉。

碧波潋滟,美景如画,亲临江义村,你能想象到的的所有美丽乡村在这里都能一一找到对应。青砖瓦片、古巷老厝,多少枕水人家的柔情藏匿其中等你寻觅。

江义人重视可持续发展,走上了一条自然、人文、经济和谐发展的道路,成为中国乡村的典范,值得铭记和传承。

江义村的布局非常分明,农田保护区,居民住宅区,怡景公园。在镇村发展现代化的过程中,江义村的每一次改变同样会给人一种恰到好处的感觉。

如今,顺德已经将城市治理的春风延伸到村居,并紧扣城乡统筹发展,大力推进村居和社区改造升级,让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到城市治理的成果。(图源|顺德城市网摄影俱乐部“马彦良”)

<上一篇:顺德的这些“水格子”,藏着生活和风景... >下一篇:姹紫嫣红映艺乡,顺峰山公园粤剧大观园好戏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