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影像顺德>>【视频】99岁的顺糖老厂长喊你接种新冠疫苗啦

【视频】99岁的顺糖老厂长喊你接种新冠疫苗啦

2021-09-06 14:42:10
字体:[ ]

  一头雪白银发打理地一丝不苟,一副金边眼镜佩戴得文质彬彬,一件长袖条纹衬衫不见一丝多余的褶皱……9月2日,广东医科大学顺德妇女儿童医院二门诊的接种新冠疫苗人群里,一位气质与众不同的老干部吸引了城网君的注意。


  作为一名“新顺德人”,城网君一开始还不认得眼前这位退休干部,经过与其陪同亲属的简单交谈,城网君才知道,原来眼前这位长者就是很多顺糖人口中的“张厂长”——原顺德糖厂厂长、党委书记,也是曾经顺德市老干部关心青少年成长研究会18年的主任。


  当天,这位99岁的老党员、老战士来到医院,不是为了看医生,而是前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新冠疫苗是党中央对我们人民的关心,是为了祖国人民的健康,我们应该听中央的指示安排,有条件接种的就要积极响应!”张焕章中气十足的声音里满是对党和国家真诚的感谢与信任。


  测血压、量血糖、做健康评估、查验体检报告、登记录入信息……张焕章在广东医科大学顺德妇女儿童医院二门诊成功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身体没有感觉不舒服,打了疫苗就更安心啦。”留观30分钟后,张焕章和家人乘车平安离开。


<上一篇:顺德中心沟围垦:敢把沧海变桑田 勇立潮头再出发 >下一篇:顺德美食登上人民日报:这味道很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