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顺德魅力>>傍晚散步,怎能错过金凤凰广场靓景?

傍晚散步,怎能错过金凤凰广场靓景?

2021-06-17 09:41:35
字体:[ ]

  金凤凰广场,是顺德新地标,更是顺德“夜经济”的招牌。每到晚上,华灯初上,霓虹绚烂,越夜越精彩!


1.jpg

2.jpg


  从下午到傍晚,金凤凰广场呈现着不同样子的美,在这里散步,欣赏高楼大厦的风光,也能亲近绿化自然,感受金凤凰广场宜人的现代生活气息。


3.jpg


  碧河荡漾,绿树葱葱,高楼林立,远处有一个奇特的建筑便是顺德工业发展馆。在碧天白云下,一切看起来清新而自然。


4.jpg

5.jpg


  郁郁葱葱的大树在人行道旁,一侧是德胜河,一侧是幢幢高楼,在这里晨运夜跑,不仅看见城市风光,还能吸收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是散步跑步锻炼的不错选择。


6.jpg

7.jpg


  傍晚来临,在这深蓝色的天空下,城市的霓虹灯开始亮起,照得城市熠熠生辉,金凤凰的夜生活即将开启。


8.jpg


  金凤凰广场的傍晚凉风习习,在这里散步时,你是否也惊叹它的美呢?


图源:顺德城市网摄影俱乐部“慧影”


<上一篇:清晨,顺德上空惊现金色“耶稣光”! >下一篇:与晚霞相媲美的晨曦,绚烂在六点的顺峰山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