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直通顺德>>联合孵化初见成效,和创空间迎来新成员

联合孵化初见成效,和创空间迎来新成员

2024-03-11 08:40:19
字体:[ ]

和创空间是顺德区大湾区办与和创公益基金会共建的公益孵化器。.jpg

和创空间是顺德区大湾区办与和创公益基金会共建的公益孵化器。


“传承不仅仅是产品和理念,更需要家族治理和新生代的系统培育,以减少代沟,增强传承的成功率。”香港初创项目家企治咨询及研究院有限公司管理合伙人任鸿说到。3月12日下午,家企治咨询及研究院有限公司举办开业典礼,正式入驻和创空间。该项目是由香港中文大学、顺德区大湾区办以及和创公益基金会携手打造的创新合作发展中心所孵化,聚焦家族企业的传承与发展业务。


任鸿专注于教育和家族企业领域的研究已超十年,深刻了解到家族传承面临着诸多的问题。今年,在创新合作发展中心的孵化支持下,任鸿在顺德创立了家企治咨询研究院,并入驻和创空间,旨在将他的研究成果转化为人工智能模型,以评估传承的成功率,并通过咨询服务探索出适合家族企业的发展之路。


当天,活动还邀请了香港财富传承学院行政总裁贾安霈、香港理工大学校董梁甜昭、家企治咨询及研究院联合创始人梁骏谦作为圆桌嘉宾,深入讨论家族传承的议题,分享各自在家族传承领域的探索经验以及未来发展方向。


和创空间是顺德区大湾区办与和创公益基金会共建的公益孵化器。作为空间的重点项目,创新合作发展中心由香港中文大学、顺德区大湾区办以及和创公益基金会共同成立,三方共同在创业教育创新资源、企业服务等领域开展合作,帮助港澳初创项目快速成长。


编辑:张敏



<上一篇:又一高校“科技创新人才优质生源基地”落户国华纪念中学 >下一篇:种下100棵树,顺德外资企业为幼儿园添新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