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媒体聚焦>>新华网:万家乐携手演绎王家卫首部剧集《繁花》

新华网:万家乐携手演绎王家卫首部剧集《繁花》

2024-01-08 08:44:08
字体:[ ]

  日前,根据金宇澄茅盾文学奖同名小说改编,王家卫导演的首部剧集《繁花》宣布定档。剧集《繁花》将于12月27日起登陆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万家乐作为剧集《繁花》剧中合作品牌,也将随剧情亮相。


携手《繁花》演绎时代风云


  作为王家卫导演执导的首部剧集作品,《繁花》自开拍之初就收获了大量的关注和期待。本剧故事通过不同的人物命运看见一个实在又鲜活的上海气象,展现了沸沸扬扬的上海90年代时期众生图景。


  镜头里的20世纪90年代,既是中国改革开放的黄金期,也是家电行业蓬勃发展时期。在这时期,万家乐通过自主研发创新,从推出直排式燃气热水器,到推出全自动洗碗机,再到陆续研发出强排式燃气热水器、冷凝式燃气热水器、智能恒温燃气热水器等创新产品,随着“万家乐、乐万家”这句经典广告语,万家乐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经过38年的发展与沉淀,万家乐热水器的销量也位居市场前列,广受消费者青睐。


万家乐1.jpg


以实力诠释匠心品质


  专注热水器38年,万家乐始终坚持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行业变革与升级。近年来,万家乐已构建起热水、厨电、净水、采暖四大品类布局,在“全球亿万家庭美好厨卫生活创造者”的愿景下,为用户创造更好的使用体验。


万家乐.jpg


  在《繁花》即将播出之际,万家乐也将与广大观众一同期待这部作品,与剧中人物一同见证大时代里的成长与变迁。


<上一篇:中国新闻网:顺德“容马”1.3万跑友感受岭南风韵 >下一篇:新华网:华润置地落子顺德云鹭,这片城央生态“秘境”再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