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影像顺德>>8月10至12日,中国初中篮球联赛总决赛在顺德开赛

8月10至12日,中国初中篮球联赛总决赛在顺德开赛

2023-08-09 16:53:17
字体:[ ]

  2022-2023中国初中篮球联赛总决赛即将在顺德打响,亮点抢先看!

 

  本次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承办,将于2023年8月10日-12日,在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拉开帷幕。


图片1.png

 

  目前,全国总决赛门票已正式发售,前往大麦网、猫眼搜索“初中篮球”,即可购票到现场为你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的16支队伍(男女子各8支),经历了基层赛和分区赛的激烈争夺之后脱颖而出,向全国总冠军发起冲击。


  他们分别是北区的清华附中、沈阳市第一二六中学、石家庄市第五中学、长春市第一零八学校;东区的临海市回浦实验中学、连云港外国语学校、常州市新北区实验中学、雪宫中学;西区的重庆市实验中学、乌鲁木齐98中、重庆市鲁能巴蜀中学;南区的明德华兴中学、长沙市第六中学、长沙市南雅中学、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

 

  宿敌碰面,京城霸主清华附中与东区霸主回浦实验中学,谁能取胜,我们拭目以待!去年全国总决赛男子组比赛中,回浦实验中学首轮就遇到了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两支球队的角逐跌宕起伏,但最终清华附中凭借更加稳定的表现赢得比赛。今年两支球队都变化巨大,清华附中在面对一众优秀球员毕业的情况下,他们依然在今年的赛场上表现得非常耀眼,在北区赛中重新拿回冠军。而回浦实验中学同样也面对着优秀球员毕业的情况,在东区的赛场上他们一路过关斩将,成功卫冕东区冠军。


  女子组方面,长沙市南雅中学和石家庄五中都是曾经的冠军球队。两队今年的实力依旧不俗,长沙市南雅中学在南区赛场平均每场净胜对手50分,成功拿到南区冠军,而石家庄五中也在北区赛场展现了绝对统治力,卫冕是她们唯一的目标。除此之外,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和重庆市鲁能巴蜀中学也是初中女篮赛场上的两支老牌强队,她们也有机会为球迷制造更大的惊喜。


  本次比赛举办地为佛山新城。顺德是岭南文化的明珠,拥有“世界美食之都”“中国曲艺之乡”“全国龙舟之乡”等众多荣誉。


  来顺德的朋友看球赛的朋友,也不要错过顺德美食,比如粤式早茶,虾饺、凤爪、金钱肚;顺德甜品:双皮奶、炸牛奶……此外,三龙湾游船,在东平河上游船夜游,吹着晚风,360°全方位欣赏佛山新城特色地标,夜晚也会让你欣赏到独有的浪漫顺德。


<上一篇:细节控有多可怕?看了顺德这个祠堂就知道 >下一篇:捐资兴学,承载着华侨及港澳乡亲的造栋梁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