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物>>喜报!顺德4位乡亲荣获香港特区政府表彰

喜报!顺德4位乡亲荣获香港特区政府表彰

2023-07-05 15:24:40
字体:[ ]

aec3a20230704204241584361_副本.jpg

梁辉鸿获得行政长官社区服务奖状。(左起第五个)


7月1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公布2023年授勋及委任太平绅士名单,共有403人获特区行政长官颁授勋衔及作出嘉奖,共有84人获大紫荆勋章和金、银、铜紫荆星章。其中,4位顺德乡亲获授勋衔及嘉奖。


在2023年授勋及委任太平绅士名单中,顺德区伦教街道籍贯的孙国林获得银紫荆星章,顺德区北滘镇籍贯的何德心和顺德区大良街道籍贯的罗嘉穗获得铜紫荆星章,香港顺德人联会副主席、香港顺德杏坛同乡会法律顾问梁辉鸿获得行政长官社区服务奖状。


城网君获悉,香港顺德联谊总会永远名誉会长、伦教同乡会会董孙国林,一直致力于提升香港特别行政区的物业管理的专业水平,推广房地产业的专业培训,并积极团结粤籍乡亲力量服务香港。同时热心动员商界投放资源,为基层家庭提供援助,推动成立运动员嘉许计划,支持香港体育发展,得到香港特区政府认可,特授予银紫荆星章。


香港顺德联谊总会永远名誉会长、香港顺德人联会名誉会长何德心,热心公益事业,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推广庙宇文化和艺术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同时积极推动香港的教育事业发展,为社会培育人才,为香港的教育事业作出贡献,被授予铜紫荆星章。


香港顺德联谊总会永远名誉会长罗嘉穗,致力于推动香港教育及公益服务事业发展,积极支持香港医疗发展,并未新来香港定居人士提供支援,荣获铜紫荆星章。


梁辉鸿(调整图).jpg

梁辉鸿积极参与社区服务,为香港社区服务事业作出杰出贡献。


梁辉鸿积极参与社区服务,为香港社区服务事业作出杰出贡献,得到香港特区政府嘉奖,获行政长官社区服务奖状。


此次4位顺德乡亲荣获授勋及嘉奖,充分说明了香港顺德籍乡亲的爱国情怀和团结拼搏、甘于奉献的品格得到香港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和肯定。


据了解,获授勋衔及嘉奖的人士来自社会不同阶层和不同背景,他们为香港在不同范畴作出重大贡献,惠及社会各个领域和界别,包括公共及社会服务、教育、医疗及公共卫生、金融、工商业、科研、创新及科技、慈善公益、文化及艺术、体育、房屋、运输、建造及城市发展、环保、劳工及福利、妇女及青年事务以及专业服务等。


<上一篇:顺德荣誉邑贤 | 麦美娟:以己之能,赤诚奉献 >下一篇:顺德侨领吴国宝回乡记:85岁的他致力为家乡做“有益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