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物>>顺德荣誉邑贤 | 卢浩宏:倾力作为,坚守情怀

顺德荣誉邑贤 | 卢浩宏:倾力作为,坚守情怀

2022-12-17 10:50:21
字体:[ ]

卢浩宏先生,祖籍顺德勒流。香港福苑集团主席,佛山市政协常委、香港特区选举委员会委员、香港顺德联谊总会会长、香港佛山社团总会常务副主席、香港顺德联谊总会李金小学校监。


卢浩宏先生爱国爱港爱乡,政治立场鲜明。在本职行业方面,其领导下的福苑集团在香港饮食界很有影响力和号召力,鉴于其在业内的声望,在2011年特首选举委员会界别分组选举中,当选为选举委员会委员。他推动香港顺德联谊总会14所中、小学及幼儿园爱国爱港教育,大力支持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工程,为香港旅游业开拓内地市场,用实际行动为特区经济、教育、环保等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卢浩宏先生积极为顺德、香港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尽心尽力,一直致力于加强顺港两地沟通交流,每年组织乡亲回乡拜访、考察。2018年,顺德启动“双塔”修缮工作并发出倡议书,香港顺德联谊总会踊跃支持,第一时间发动会员乡亲募捐,当年7月20日,卢浩宏先生带领香港顺德联谊总会代表团回乡开展交流活动,向顺峰山保育基金会转交了一张50万元港元的支票,代表会员乡亲为顺峰山“双塔”修缮项目贡献一份充满情怀的力量。



<上一篇:顺德荣誉邑贤 | 黄昇雄:奋发有为,情系湾区 >下一篇:顺德荣誉邑贤 | 苏长荣:爱国爱港,砥行立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