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直通顺德>>“留住英才,协同发展”,顺德区留学生协会“云”相聚

“留住英才,协同发展”,顺德区留学生协会“云”相聚

2022-04-29 11:54:02
字体:[ ]

  青春、活力、睿智是顺德区留学生协会的标签。


  4月26日,顺德区留学生协会首次以线上的形式召开了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各地留学生代表突破时间和空间的界限,积极参与了线上大会,共计2000多点击进入并审议通过了相关会务事项。


微信图片_20220429094122.jpg


会议邀请函。


  会上,区留学生协会会长陈达如向海内外会员汇报协会工作情况和新一年展望,指出将继续着力凝聚会员的沟通交流,调动积极性,为广大顺德留学生朋友们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并配合政府做好人才工作。此外,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回顾了2021-2022年的活动亮点,包括组织本地留学生登上“党校大巴”开展“红色之旅”、“学长说,学长行”品牌活动,多次参与基层抗疫工作,为香港同胞筹集抗疫物资等。会上,还介绍了新加入的9位分别从英国、韩国、日本、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罗马尼亚和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留学回顺的会员。最后,会议归纳并向广大留学生展示了目前市、区级人才政策,按层次、分门别类整理的人才政策,让人一眼读懂。


微信图片_20220429094126.jpg


  远在加拿大的加拿大顺德留学生协会会长谢骏扬表示,本次线上大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符合疫情期间不聚集的政策精神,也充分照顾到因疫情原因无法回国的海外学子乡亲,使这些人也能足不出户参与线上大会了解家乡发展、政策精神、会务情况等信息。


  “留住英才,协同发展”,期待更多海外游子学成归来,报效家乡。



<上一篇:首次!顺德牵手广州“云上”进行跨区域远程评标 >下一篇:美食牵手朗诵,青少年通过短视频传递最美顺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