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直通顺德>>顺德组织近百名台港澳青年观看爱国电影

顺德组织近百名台港澳青年观看爱国电影

2021-10-18 08:55:39
字体:[ ]

1634474521119391.jpg


  10月16日下午,顺德区台港澳事务局组织近百名台港澳青年及其家人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父辈》,让台港澳青年从电影中感受浓厚的爱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推动爱国主义教育深入开展。


  《我和我的父辈》分四个小故事讲述了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不同历史时期,各个代表性阶层群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以家庭关系为载体,通过描写几代父辈的经历,反映了时代变迁,展现了包括大无畏的中国航天精神在内的民族精神的传承延续。不同的时代有着不同的“革命先锋”,但展现的都是勇攀高峰、永不言败的中国精神!


1634474534234867.jpg


  观影中,大家被革命先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观影结束后,11岁的梁梓轩直言,现在的自己最重要是努力学习,日后能成为一个对祖国有帮助的人,为祖国作贡献,未来让祖国更加繁荣盛华。吴鸿基带着一家大小前来观影,认为此次活动必定对孩子有着一定的爱国主题教育意义,让年轻人记住,现在的好日子是先辈用鲜血和汗水换来的。


  现场还举行了趣味问答活动,参与问答的大小朋友们不仅赢得了趣味礼品,也了解了更多关于祖国的历史知识。让党史教育更接地气,也加深了大家的爱国情怀。


<上一篇:新阶联大讲堂启航,提升会员知识素养 >下一篇:全国博士后代表走进顺德 “全景式”体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