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直通顺德>>新阶联大讲堂启航,提升会员知识素养

新阶联大讲堂启航,提升会员知识素养

2021-10-21 19:53:07
字体:[ ]

1634474401130463.jpg


新阶联大讲堂启动


  10月16日,新阶联大讲堂首航仪式暨《房产配置及风险控制》沙龙在顺德龙之超商厦举行,打响了新阶联在秋季活动的第一炮,为接下来新阶联的精彩活动拉开了序幕!顺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植朋,顺德区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区侨联副主席陆国伟、区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以及区新阶联、区知联会等社会团体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讲堂由顺德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携手顺德区房地产中介协会和广东龙之超房地产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以“房产配置及风险控制”为题,聚集社会精英共同探讨。


  顺德房地产发展趋势如何、购房时应该要如何防范风险、目前个人要如何进行房产配置……现场多位有着多年房产销售经验、资深房产投资专家分享了最新数据和观点。精彩观点赢得了场下观众热烈掌声。


1634474402943084.jpg


专家精彩分享


  作为此次活动组织方之一,顺德区房地产中介协会会长、新阶联副会长、广东龙之超房地产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董事李超棠表示,“考虑平常比较少做全体型的活动,同时大家都很关心房地产问题,所以特别组织了此次活动。”


  “希望通过举办大讲堂活动,不仅提供各行业精英沟通合作的机会,还能帮助发掘优秀社会人才,发挥好各专委会的作用,激发会员内部的资源转化为生产力,构建会员企业网络,力求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建、共享、共同发展,全方位提升顺德新阶联会员的社会知识、理论水平和文化素养。”新阶联会长吴兆恒表示此次“新阶联大讲堂”只是探索的开始,接下来将不断完善并持续办下去。


  据了解,顺德新阶联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引导会员和会员企业诚信守法,并且秉承“汇聚新阶层英才,助推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有效发挥新阶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以“推进两造三化、建设五个顺德”为目标,向顺德高质量发展输送智慧和力量。


1634474402126427.jpg


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顺德区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区侨联副主席陆国伟对此次新阶联大讲堂活动点赞,他表示这次活动还特别组织了顺德民主党派和区委统战部系统内的社会团体成员参加此次大讲堂。“此次大家能够学习借鉴新阶联做法,多组织不限于大讲堂等多种类型的活动,活跃党派和社会团体成员间的交流以及党派与党派,党派与社会团体之间的交流。”他同时希望新阶联能够多举办活动,可以邀请专家、政府人员以及其他组织成员来讲课,了解和学习最新的政策、规划,并且要用好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持续打造相关品牌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顺德区委统战部以多种形式加强民主党派、内地港人联谊会、区知联会、新阶联、区留学生协会等协同单位的联系,包括组织顺德区委统战系统迎新文艺晚会、基层义诊活动等。


<上一篇:暖!陈村长者的重阳节利是和礼物在路上 >下一篇:顺德组织近百名台港澳青年观看爱国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