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媒体聚焦>>南非顺德联谊会邀乡亲参加第九届世界顺德恳亲会

南非顺德联谊会邀乡亲参加第九届世界顺德恳亲会

2014-04-23 18:02:57
字体:[ ]

  据中新网报道,据南非《华侨新闻报》报道,近日,南非顺德联谊会就组团参加第九届世界顺德恳亲大会举行论坛会,联谊会陈永信会长向到场嘉宾介绍了世界顺德恳亲大会的情况,世界顺德联谊总会第九届顺德恳亲大会将于2014年7月8日至10日在英国伦敦隆重举行。


  本届恳亲大会以“联络乡谊,沟通信息,共谋发展”为主题,为所有侨乡搭建沟通、联系的有效平台。


  南非顺德联谊会将应邀组团出席伦敦恳亲大会。


  南非顺德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陈小倩表示,第九届伦敦顺德恳亲大会是全世界各个角落顺德人期盼的盛会,来自全球各地的顺德侨胞齐聚一堂,联络乡情。


  南非作为上届的承办方,成功举办了第八届顺德恳亲大会,这让众多旅南的顺德侨胞结识了很多世界各地的顺德乡亲,这次有机会再次重逢叙谈,真的很令人期待。


<上一篇:加拿大顺德联谊总会会长伉俪回乡访问 >下一篇:架起世界顺德乡亲联谊桥 助佛山市顺德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