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媒体聚焦>>加拿大顺德联谊总会会长伉俪回乡访问

加拿大顺德联谊总会会长伉俪回乡访问

2013-03-19 17:59:12
字体:[ ]

  据中新网报道,近日,加拿大顺德联谊总会会长龙耀辉伉俪回乡访问,受到当地政府部门的热情接待。加拿大顺联会会董吴联科、卢建基等一同出席了接待午宴。


  去年9月,在加拿大顺德联谊总会的大力支持下,顺德区政府与加拿大顺联会在多伦多成功举办了“顺德美食之夜”、“顺德社会经济文化图片展”、“香云纱时装秀”等精彩纷呈的顺德优秀文化推广活动,引起了当地各界的很大反响和赞誉。此外,加拿大顺德联谊总会对之前出访多伦多的顺德区政府访问团均给予了热情周到的接待和协助安排好相关参观交流事宜,使出访顺利达到预期的效果。


  龙耀辉会长表示,加拿大顺联会近年来的稳步持续发展,离不开家乡政府和世界顺德联谊总会的大力支持和关爱,今后将继续进一步密切与家乡政府的联系沟通,发动更多的顺德新侨和留学生加入该会,组织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并积极推动多伦多地区与顺德在教育、文化、友城等方面开展更多联谊交流活动。


<上一篇:世界顺德联谊总会恳亲大会首次在非洲举办 >下一篇:南非顺德联谊会邀乡亲参加第九届世界顺德恳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