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总会活动>>看爱国电影,顺德留学生与内港青年一起提升

看爱国电影,顺德留学生与内港青年一起提升

2022-07-31 11:53:05
字体:[ ]

乘上红色大巴,开启党史学习之旅_副本.jpg

乘上红色大巴,开启党课学习之旅。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嘹亮高亢的歌声荡漾在每个爱国赤子的心里。


  7月29日晚,由顺德区委统战部主办,顺德区留学生协会和顺德区内地港人联谊会协办的“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主题活动在大良举行。


党课学习之旅让大家收获颇多。


  小红旗布满了帐篷,内地港人和留学生们搭乘着“红色大巴”,开启了党课学习之旅。顺德区现代社会治理研究中心负责人何煚以顺德故事为点,以百年党史为线,讲述了党史蕴含的理论、信念与品德,鼓励各界在新时代助力顺德高质量发展。活动中,在场的内地港人和留学生一起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电影中表现出的爱国精神和人民情怀让大家都热血沸腾。


  “党课学习和观看电影,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来学习党的知识,体会祖国的强大,让我们更爱我们的国家,更爱党,更爱顺德。”顺德区内地港人联谊会副主席叶承殷说,举办活动也加深了会员之间的联系,加强了会员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大家多了解顺德本地文化,更好地为顺德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顺德区内地港人联谊会副主席周耀昌也说,通过协会的联动,大家互相交流,也把彼此的心拉近了。


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_副本.jpg

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_副本.jpg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据悉,顺德区留学生协会是一个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致力于团结和服务顺德留学生,以聚集人才。有6年西班牙留学经历的龙楚亮,目前在顺德发展,他觉得还是顺德更好,各方面都很适合长期居住,而且顺德人也非常的热情。


协会合影留念_副本.jpg

现场人员合影留念。


  接下来,顺德将举办更多联谊活动,推动区内的港人和留学生等各类群体,了解顺德,了解国家近些年的大变化,深入学习党史,从党和国家的发展中汲取正能量。


<上一篇:统战力量:慈善夜280万慈善筹款,助力顺德养老事业 >下一篇:捐赠设备+健康讲座,这位顺德老医生有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