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直通顺德>>7月10日起,顺德提供来(返)佛人员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7月10日起,顺德提供来(返)佛人员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2022-07-11 15:29:50
字体:[ ]

关于近期来(返)佛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公告


  鉴于省内外、市内疫情防控形势趋紧,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核酸检测“排雷”和预警作用,防范本地疫情扩散风险,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经研究,我区自7月10日起为来(返)佛人员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现将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采样对象

  2022年7月5日起行程码有佛山市外旅居史的群众。


二、采样时间、地点

  2022年7月10日起各镇(街道)分时段提供采样服务,采样点地址和服务时间请留意各镇(街道)指挥办的公告或拨打各镇(街道)咨询电话了解。后续政策如有调整请留意最新公告。


三、温馨提醒

  市外来(返)佛人员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不适症状时,应立即报告所在居委(村委)、所在单位或所住酒店,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医生自己的旅行史,就诊过程中请做好个人防护并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佛山市顺德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

新冠病毒检测工作专班

2022年7月10日


a.jpg


来源:顺德区卫生健康局


<上一篇:最强大脑集结顺德 院士为预制菜高质量发展把脉 >下一篇:海报 | 先盖马桶再冲水!最新防疫要点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