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善举>>顺德行安堂向美国旧金山东华医院捐款助发展

顺德行安堂向美国旧金山东华医院捐款助发展

2022-05-16 10:15:49
字体:[ ]

5月5日下午3时,旅美三邑总会馆主席书记张冠荣,顺德行安堂主席麦永康、副主席何启明、书记何国荣、董事谭韶刚等前往旧金山东华医院,捐赠爱心善款,支持东华医院筹集发展基金。东华医院院长陈杰民、筹款委员会共同主任李殿邦、伍璇灿、周达昌、董事蒋泽棉、黄国康、薛曹绩等代表出席支票接收仪式。


今年是美国旧金山东华医院建院123周年,东华医院是美国唯一由华人创办经营的百年医院,它的前身是东华医局,于1899年由华人自发开办,提供中西医医疗服务,后在大地震中化为废墟。1925年,包括旅美三邑总会馆在内当地15个侨团、医生团发起募款,建立了东华医院。123年来,东华医院一直关爱社区,热心服务各族裔民众,疫情期间在华埠宣传防疫信息,并在华埠花园角及散房区域设点,为市民进行核酸检测和提供疫苗注射,成为广大民众健康安全的有力保障。旅美三邑总会馆书记张冠荣表示,旅美三邑总会馆多年来乐捐东华医院没有间断,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予以全力支持,并希望服务华人社区123年的东华医院越办越好。


图片_副本.jpg

顺德行安堂主席麦永康、副主席何启明、书记何国荣;董事谭韶刚、张冠荣亲临东华医院,捐赠善款一万元。


顺德行安堂主席麦永康、副主席何启明相继致词,他们表示有机会捐助东华医院是一种福份,也藉此抛砖引玉,让社区更多的机构及侨团加入捐款的行列。他们同时赞扬东华医院在疫情期间,全体医护人员努力奋战在第一线,全心全意为广大市民服务,在此代表顺德行安堂同仁向东华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致以衷心感谢。


美国旧金山东华医院院长陈杰民感谢旅美三邑总会馆、顺德行安堂同仁的爱心乐助,并表示东华医院将秉持成立宗旨,全心全意服务华埠社区,他呼吁社区各界慷慨解囊,踊跃捐输,为支持东华医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美国三藩市顺德行安堂董事局情系乡亲,派送口罩和礼品券传递温暖 >下一篇:以善之名!旅港顺德乡亲对大学生这份爱绵远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