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总会活动>>美国三藩市顺德行安堂捐善款贺圣诞

美国三藩市顺德行安堂捐善款贺圣诞

2021-12-23 17:26:25
字体:[ ]

  12月18日,三藩市顺德行安堂在旧金山中国城该善堂举办仪式,分别捐款1000元予华埠儿童培育中心、4000元予旧金山警察基金会及4000元于旧金山消防局。


微信图片_20211223172815.jpg


行安堂董事局同仁向旧金山消防局递交捐款支票并合影。


  据行安堂主席麦永康介绍,在近期的活动中,包括发放65岁以上年长乡亲敬老红包、学业优异学生奖学金、安老自助处捐款及此次向3个机构捐款,总共投入8万元。从全年计算,包括乡亲会员福利、社区公益事业等,共使用30万元。他指出,顺德行安堂作为侨社著名的侨团之一,一向关注侨社的公益事业,在能力允许的条件下,为善不甘人后。此次在圣诞节来临前,向华埠儿童培育中心、旧金山警察基金会及旧金山消防局捐赠善款,通过上述机构,向旧金山儿童派发圣诞礼品,与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圣诞佳节。


微信图片_20211223172820.jpg


行安堂董事局同仁向警察基金会递交捐款支票并合影。


  行安堂副主席何启明表示,该善堂的宗旨就是“敬老慈幼”,向长者派发敬老红包,向学业优异的学生派发奖学金是该善堂历年的工作之一。此次捐赠善款的3个机构为华裔社区提供很多服务,作出很大贡献,向他们捐赠善款是该善堂同仁对他们善行的一点回报和心意。


<上一篇:传承文化血脉,弘扬尊老美德!南非侨界为康宁安老院慈善义捐 >下一篇:亲情中华 春联四海|容桂幸福陈占梅小学:醒狮亮风采,挥春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