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直通顺德>>搭建桥梁纽带!伦教侨联九届三次全体委员举行

搭建桥梁纽带!伦教侨联九届三次全体委员举行

2021-09-10 15:40:45
字体:[ ]

  9月9日,伦教侨联九届三次全体委员会议在伦教街道办事处召开。会议选举李达恒为伦教侨联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张禄友为常务副主席;并通过了李达恒代表伦教侨联所作的工作报告。


1631206229132197.jpg


伦教侨联九届三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当天会议提到,伦教侨联在服务经济发展、依法维护侨益、拓展海外联谊、弘扬中华文化、参与社会建设等方面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伦教侨联加强组织建设、拓宽联谊渠道、深挖侨力资源、为侨服务凝聚侨心等方面的工作思路表示赞同。


1631206229115561.jpg


会议选举李达恒为伦教侨联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张禄友为常务副主席。


  据悉,自伦教侨联九届一次会议召开以来,伦教侨联为海外乡亲侨胞提供了许多贴心服务。今年3月分,在组建10个香港村级同乡会基础上,积极发挥其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多场座谈会、联谊会等活动,进一步紧密团结了对在港伦教乡亲;举办港人内地生活便民政策服务讲座,40多人参加;有序组织香港同胞及外籍人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近200人受惠;走访调研伦教10家港资企业,倾听企业心声,助推企业发展;成立伦教内地港人联谊会,联系和服务在伦教的近千位港人,为香港同胞送去伦教人民的情谊和温暖,并为谋求合作共赢提供更多机遇……


  顺德区侨联主席吴蔚表示,伦教是顺德区著名的侨乡,华侨、归侨侨眷基础雄厚。一直以来,伦教侨联广泛团结归侨侨眷,联络海外侨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引资、引智,促进海内外经贸、文化、科技交流与合作,推动伦教高质量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伦教侨联能积极搭建好党委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港澳乡亲的桥梁和纽带,画好最大的“同心圆”,继续把侨联的光荣传统发扬光大。


<上一篇:顺德创新侨联品牌,凝聚海内外乡亲力量 >下一篇:顺德台湾青年创业交流基地在龙江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