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总会活动>>侨心永向党 共筑中国梦 | 乡亲林炳新向党献上祝福

侨心永向党 共筑中国梦 | 乡亲林炳新向党献上祝福

2021-07-01 19:18:19
字体:[ ]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7月1日,欧粤工商联合会会长、南欧葡萄牙广东华侨华人协会永远名誉会长林炳新(葡萄牙)以视频形式,向党、向祖国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我现居葡萄牙,过去几十年,与广大的华侨华人从历史记载、与祖国联系,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为民做实事,对中国人民所做的贡献。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不断富起来、强起来。中国共产党爱民如子、勇于承担历史重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美梦。我们海外华侨华人感恩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祖国的灵魂。


  今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带领我们,克服一切重重的困难和挑战,坚定不移,开辟新天地,走上幸福的道路。我谨代表旗下商会、侨会、协会以及葡萄牙所有华侨华人,衷心祝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复兴大业,继续推动世界和平,协调国际社会秩序,实现世界各族人民与中华民族共享幸福生活。


<上一篇:侨心永向党 共筑中国梦 | 乡亲吴宝国:盛世礼赞 >下一篇:侨心永向党 共筑中国梦 | 世界顺德联谊总会名誉会长、英国中文教育促进会会长伍善雄在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文艺汇演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