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总会活动>>侨心永向党 共筑中国梦 | 乡亲吴宝国:盛世礼赞

侨心永向党 共筑中国梦 | 乡亲吴宝国:盛世礼赞

2021-07-01 16:43:42
字体:[ ]

图片_副本.png


  环顾天安门广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盛况,凝听总书记习近平的讲话,我感慨万千!


  100年前,当中国共产党在嘉兴南湖红船成立时,中国还是一个山河破碎饱受列强蹂躏的国家。共产党从诞生之日起,就担负起国家独立、人民解放的重任,经过艰苦卓绝的战争岁月,成立了人民共和国;在党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的戮力同心下,完成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跨越;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完成了重塑山河的伟大历史任务和使命。


  身为旧金山湾区中国统一促进会的名誉会长,促进祖国统一我责无旁贷。我坚信台湾必将回到祖国怀抱,也必然回到祖国怀抱!

 

  身为统促会香港关注小组副组长,我对《港区国安法》在港实施一年来发生的显著成效感到鼓舞。特别是看到香港尖沙咀中国国旗和香港区旗迎风飘舞,真切感到香港二次回归的喜悦。


  回首百年风雨历程,今日的盛世足以告慰先辈先烈;展望下一个百年,相信我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必将超越自我,带领中国人民取得更加辉煌灿烂的成就!


吴国宝

2021年7月1日


<上一篇:拍美食,搞IP设计,5000元奖金等你来赢取! >下一篇:侨心永向党 共筑中国梦 | 乡亲林炳新向党献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