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直通顺德>>免费眼部检查!“侨爱心·光明行”活动第一站走进周大福

免费眼部检查!“侨爱心·光明行”活动第一站走进周大福

2021-04-09 15:16:09
字体:[ ]


4月7日,继“侨爱心·光明行”活动在顺德区皇朝家私启动后,佛山市侨联、佛山市侨商会携手佛山爱尔眼科医院总院来到顺德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多名员工免费提供一系列眼部健康检查并展开座谈。顺德区侨联主席黄建雄等陪同了调研座谈。


佛山爱尔眼科医院经营院长周萍表示,爱尔眼科将联动多家企业开展多场“侨爱心·光明行”活动,为侨资企业提供近在身边的眼健康知识教育及诊疗服务。同时希望联动更多爱心人士和组织,集合更多广泛的公益资源,让更多的企业员工,得到更优质的眼健康公益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409151505.jpg


座谈会上,佛山市侨联副主席费红玉介绍,这次活动,是佛山市侨联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面向群众,提升为侨服务能力和水平,将党和政府对侨界群众的关爱落到实处的具体举措。“活动将持续到2024年,计划在近5年的时间里逐步覆盖到全市五区的侨资企业,预计为过万人提供免费眼部健康筛查,让他们尽早发现、尽快诊治。”


<上一篇:关于华侨回国定居办理工作的实施办法 >下一篇:2021年“顺德之夜”新动作火热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