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顺德魅力>>顺德年·镇街魅|古典清新潮流风景点,在大良一次性玩遍!

顺德年·镇街魅|古典清新潮流风景点,在大良一次性玩遍!

2021-02-07 09:14:39
字体:[ ]

编者按:悄然盛放的紫罗兰,大街小巷的红灯笼,欢声笑语的团圆饭……似乎都在宣告着:新春佳节到了!中国春节就像是一束自带治愈魔法的光,在平行时空里温暖照耀着每一个企盼团圆的人。我们来自五湖四海,齐聚顺德过年。今天起,顺德城市网将推出“顺德十镇街过年攻略”系列报道,诚挚邀请您一起过“魅力顺德幸福年”!


每逢节假日,大良街头总是人潮涌动的,吸引无数慕名而来的游客,为的是正宗地道的顺德美食,为的是顺德的魅力风景,作为聚集了顺德最“吸粉”景点的大良表示:“我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全能游玩乐园,古典风、清新风、潮流风应有尽有,包你畅享这个假日!”


古典浪漫风


推荐:顺峰山公园


在顺峰山公园,你可以亲临体验“中华第一牌坊”的雄姿、领略太平塔、青云塔从倭寇横行到繁荣昌盛的历史变迁、感受一年四季花开的浪漫湿地花海、野生雀鸟岛等自然生态景区的宁静与详和,还能看到晨曦的日出......这里是顺德“活的自然博览园”。


1.jpg

中华第一牌坊(摄/顺德城市网摄影俱乐部“马彦良”)


2.jpg

顺峰山公园景观(摄/顺德城市网摄影俱乐部“边人”)


5.jpg

浪漫花海(摄/顺德城市网摄影俱乐部“马彦良”)


顺峰山公园是“有内涵的”文化历史馆,走进粤剧大观园,观赏名伶名剧精萃,体验粤剧艺术乐趣;还能走进顺德龙舟汇,追溯顺德龙舟文化的前世今生、亲手DIY龙舟模型;遇见别具一格的盒子美术馆,感受艺术的魅力。


7.jpg

粤剧大观园(摄/顺德城市网摄影俱乐部“辉ge”)


8.jpg

顺德龙舟汇(摄/顺德城市网摄影俱乐部“line”)


近日,公园又新增了一新打卡点——“顺图书房”,隐于大片竹林间,一家位于汀芷园竹林中的文艺书房,让你在优美的园林环境中阅读,在惬意的午后,享受一场心灵上的沐浴、知识的狂欢。


10.jpg


推荐:清晖园


“亭台楼阁宫墙柳,浅水清池任鱼游。”是清晖园最美的写意,清晖园是广东四大名园之一,也称为岭南四大园林。这里有碧水绿树、古墙漏窗、石山小桥、亭台曲廊,走进其中,俨然是一幅安谧的古典式园林景色。


11.jpg

摄/顺德城市网摄影俱乐部“边人”


到清晖园,还有不得不看的八大景观,碧溪草堂、船厅(小姐楼)、惜阴书屋、真砚斋、成亲王、康有为、黎简等名人书法、灰塑壁画、木雕、满洲窗、狮子山,记得要一一游赏哦!


12.jpg

摄/顺德城市网摄影俱乐部“五个轮”


传统+清新风


推荐:华盖路步行街


这里是游客聚集的步行街,每逢节假日,在有明末清初骑楼特色的岭南西洋的两旁建筑下逛吃逛吃的人群络绎不绝,可以到民信老铺、仁信老铺排队吃最好吃的双皮奶、炸牛奶、水晶鸡爪等等,到细妹牛杂吃味道独一无二的牛杂、吃龙眼炸猪肉、生滚粥等等,尝尽顺德正宗小吃!


14.jpg

摄/顺德城市网摄影俱乐部“零国度”


15.jpg

摄/顺德城市网摄影俱乐部“Mr雷”


推荐:步行街栈道


沿着民信老铺旁的长长铁梯而上,是长长的华盖山栈道,这里有超5000㎡的爱情主题公园,设计感满满的爱情元素随处可见,感受着浪漫甜蜜的气息,去过的朋友们都纷纷表示有让人想谈恋爱的感觉。


16.jpg

摄/顺德城市网摄影俱乐部“行云流水”


17.jpg

摄/顺德城市网摄影俱乐部“Michael02”


浪漫+潮流风


推荐:欢乐海岸Plus


大航海时代、加勒比海岸、玫瑰广场,顺德华侨城欢乐海岸PLUS是顺德玩乐新地标,汇集了多个游乐主题乐园,好玩刺激过瘾,全程高能!还有99米的双立柱全拉索式摩天轮“顺德眼”,将顺德的美妙景色尽收眼底!


18.jpg

摄/顺德城市网摄影俱乐部“梁平凡”


19.jpg

摄/顺德城市网摄影俱乐部“Michael02”


喜欢古色古香的你,一定不能错过曲水湾,这里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浓郁的岭南特色,将现代与古典结合成顺德版“清明上河图”。


偷偷告诉你,顺德的婚姻登记处还设立在顺德区大良街道华侨城欢乐海岸PLUS玫瑰广场的摩天轮旁哦!可以跟“确定过眼神,是对的那个人”一起去哦!


20.jpg

摄/顺德城市网摄影俱乐部“梁兆权”


梦幻+清新风


推荐:金凤凰广场


华灯初上,霓虹绚烂,金凤凰广场城市新地标是顺德“夜经济”的招牌。它以“凤”的抽象图腾,勾画城市中轴,寓意凤凰飞落人间,栖息于顺德凤城。漫步“金凤凰”,走在南岸滨水景观长廊,可感受顺德新城的光影变幻和靓丽的风景!无限风光,可在金凤凰“大饱眼福”!


21.png

摄/顺德城市网摄影俱乐部“田园牧歌”


22.jpg

摄/顺德城市网摄影俱乐部“雕刻时光”


推荐:半马健身步行道


这里运动、赏景两不误,爱运动的你一定不能错过顺峰半马健身步道,步道起点、终点均设于顺峰山公园牌坊旁,沿途可见橙色系的雕塑小品,用色活泼。


23.jpg

摄/顺德城市网摄影俱乐部“马彦良”


祥和路景观天桥、兴顺路景观天桥、德胜人行天桥搭建其中,彩色灯光渲染添加了环境热闹氛围,营造了独特的夜景照明效果,从高空俯瞰,美轮美奂!


24.jpg

摄/顺德城市网摄影俱乐部“慧影”


25.jpg

摄/顺德城市网摄影俱乐部“Liberty”


在大良,任你畅享美好时光,满足你所有的游玩想象!好玩好看好吃的,一应俱全,趁春节假期约上亲朋好友来打卡吧!(李晓华)



<上一篇:这才叫美如画!顺德这条公路“红”了 >下一篇:顺德年·镇街魅|景随步移,还能偶遇美食,均安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