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媒体聚焦>>中新网:投资28亿元 佛山长鹿新文旅重点项目动工

中新网:投资28亿元 佛山长鹿新文旅重点项目动工

2024-02-26 18:13:03
字体:[ ]

长鹿.jpg

项目效果图。


  中新网 佛山市长鹿新文旅重点项目25日举办启动奠基仪式。项目总投资28亿元,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旨在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集吃、住、玩、赏、娱、购、乐、研学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目的地。


  长鹿新文旅项目为长鹿旅游休博园5A景区提质扩容,将打造一个拥有1700间五星级至八星级的客房,配套餐饮、演艺、购物、游乐、商务等多功能的旅游综合体。该项目建成后将能满足5000名游客同时入住。


  该项目地处广佛交界处,致力于打造全年龄段游客旅游度假首选目的地,提高接待过夜游客的能力,延长游客逗留时间,从而带动顺德夜经济相关产业发展,包括住宿、餐饮、酒吧、娱乐、购物、交通等。五星级至八星级的客房各具特色,无论是海底世界的奇幻、洞穴探险的神秘,还是树屋生活的自然、船屋居住的浪漫,或者是与长颈鹿等动物互动的童趣,每一间客房都将成为一个独特的体验空间。


  此外,项目还将配备丰富的休闲娱乐设施,包括理疗、SPA、游湖登岛、动物喂食互动等体验活动,让游客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美好时光。项目落成后,长鹿还将推出丰富多彩的演艺节目。


  此外,长鹿还精心打造一座大型主题海洋馆,以及一条融合传统与现代魅力的佛山老街,这条老街不仅提供美食购物的便利,更能容纳万余人同时畅游。


<上一篇:国际在线: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全线通水活动在广州南沙举行 >下一篇:新华网:顺德公布首批16个公益研学试点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