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总会活动>>10支队伍参赛!2023全国五人制足球女子U15在顺德开赛

10支队伍参赛!2023全国五人制足球女子U15在顺德开赛

2023-07-25 08:52:52
字体:[ ]

7月24日,2023全国五人制足球青少年锦标赛(女子U15)在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体育馆正式开幕,中国足球协会五人制与沙滩足球部、广东省足球协会、顺德区文广旅体局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顺德容桂马冈小学醒狮队带来特色醒狮采青表演,为女足健将的绽放呐喊助威。

 

图片1.png

2023全国五人制足球青少年锦标赛(女子U15)在顺德开幕。


据悉,本次比赛是顺德今年承接的第四项全国性青少年赛事,按照高规格的青少年赛事标准全力保障,确保赛事安全顺利举行。赛事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广东省足球协会承办,顺德足球协会协办,顺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青团佛山市顺德区委员会、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世界顺德联谊总会足球俱乐部、顺德农商银行支持。

 

图片5.png

比赛现场精彩瞬间。


赛前,2023五人制足球女子U15锦标赛广东顺德赛区在7月23日上午召开联席会议及动员大会。联席会议上,各参赛队伍进行分组抽签,余姚阳明、重庆智动、顺德足协、义乌利高和广州启联盟分在了A组,义乌义胜、义乌北苑、新会珠超、广州七实和天津足协分在了B组。本次比赛历时9天,将进行24场精彩角逐。

 

图片6.png

比赛现场精彩瞬间。


随后,中国足协五人制与沙滩足球部负责人进行了动员讲话,重点强调赛事安全、赛风赛纪、反兴奋剂等工作并多角度解析“尊重·荣誉”“激励·共进”这个中国五人制足球赛事的主题倡议,勉励各参赛队以饱满的姿态、积极向上的形象来迎接本次赛事。最后,裁判对五人制足球规则进行了系统讲解,帮助各支队伍进一步熟悉新规,安全竞赛。

 

在24日当天第一轮四场比赛上,揭幕战余姚市阳明中学与义乌利高足球俱乐部战平,以一场攻防大战揭开了本次赛事的序幕。随后,各支参赛队伍轮番登场,斗志昂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图片3.png

赛程安排。

 

“欢迎各队伍来到顺德参赛,顺德位于珠三角的核心地带,连续十二年稳坐全国百强区之首,是‘世界美食之都’和‘中国厨师之乡’,希望来自全国各地的女子足球运动员们在比赛之余,寻味顺德,感受顺德的城市魅力。”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顺德综合执法支队队长欧伟中说道。

<上一篇:美国三藩市顺德行安堂举行庆祝双亲节暨恢复成立妇委会大会 >下一篇:结营啦!45位华裔、湾区青少年顺德之旅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