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直通顺德>>顺德外商协会换届,方昕当选新一任会长

顺德外商协会换届,方昕当选新一任会长

2023-05-22 14:25:21
字体:[ ]


5月18日,佛山市顺德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年会暨第六届理监事会庆典顺利举行。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方昕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广东祥和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张广辉当选为第六届监事会监事长。


81.jpg

5月18日,顺德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年会暨第六届理监事会庆典举行。


顺德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成立于2001年8月,是顺德区唯一代表外商投资企业群体的协会,是外商投资企业和港、澳、台侨投资企业、从事外商投资服务工作的机构、外国企业在华从事投资业务的机构自愿组成的地方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2019年被评为顺德区AAAA级社会组织,2020年被评为顺德区商会建设示范点。

点击视频,回顾外商协会工作总结


顺德作为制造业强区,连续12年位居全国高质量发展百强区的榜首,成为全国首个工业超万亿的市辖区,这背后离不开一批扎根顺德、投资顺德的外资企业和企业家的大力支持。据统计,目前顺德区共有2300家外商投资企业,涵盖家电、涂料、建材、汽配等各个领域,他们以先进的生产技术、优秀的管理理念、成熟的商业思维,为顺德企业发展树立了标杆,也对顺德区经济发展拉动发挥引领作用。


82.jpg

新任会长方昕(右)从上届会长陈国民手中接过会旗。


2022年,外商及港澳台企业贡献了顺德区规上工业总产值的28.6%,全区规上工业企业营业收入的31.3%,顺德区实际利用外资26.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了1.5倍。


85.jpg

为协会顾问单位颁发证书


据介绍,顺德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自成立以来不断取得新的发展,在服务会员企业、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反映企业的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顺德区投资环境的改善、增强会员与政府机构之间的联系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也赢得了广大投资者的信赖。


83.jpg

新任会长方昕致辞。


方昕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继承协会优良传统,做好政企之间的沟通桥梁,为外商投资企业了解中国、了解顺德、投资顺德提供更好的服务;进一步加强与会员企业的联系,提供更多机会和服务,发挥资源协调能力,促进顺港澳资企业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发挥协同优势,强化信息资源共享,促进外商投资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个人出资30亿元!何享健科学基金正式发布 >下一篇:三箭齐发,美的三个科技园在顺德动工、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