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总会活动>>顺商联合总会换届,叶远璋当选会长,何享健等任荣誉会长

顺商联合总会换届,叶远璋当选会长,何享健等任荣誉会长

2023-02-18 08:32:41
字体:[ ]

1.JPG

顺商联合总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月17日,顺德区顺商联合总会举行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广东万和集团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叶远璋当选第二届会长,何享健、杨国强、梁庆德、罗维满等8人任荣誉会长。


2016年5月,世界顺商联合会正式成立,并于2018年更名为顺商联合总会,旨在进一步凝聚顺商力量,传承顺商文化,联络顺商感情,不断弘扬“敢为天下先”顺商精神,推动顺德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历经6年发展,会员单位从成立时的58家发展到400多家,包括家电电器、机械装备、电子信息、纺织服装、精细化工、包装印刷、家具制造、生物医药等支柱产业。


会上,顺商联合总会第一届会长罗维满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过去六年,顺商联合总会发动会员企业积极参与扶贫慈善活动,累计帮扶金额超亿元。其中,防疫方面累计筹集防护服23万多套、口罩逾100万个、防疫物资价值超百万。美的集团、碧桂园集团因在慈善事业方面作出巨大贡献,相继获得国家民政部颁发的中华慈善奖。


顺商联合总会也积极推动顺德异地商会成立促成新西兰顺德商会、南部非洲顺德商会、苏州市相城区顺德商会、云浮市顺德商会、北京顺德商会等商会的成立,并授予7家境内外顺德商会“顺德经贸联络处”牌匾,已成为顺商“走出去”和项目“引进来”的桥梁纽带,也成为顺商对外经贸交流合作的有效平台。


历经6年发展,会员单位从成立时的58家发展到400多家,包括家电电器、机械装备、电子信息、纺织服装、精细化工、包装印刷、家具制造、生物医药等支柱产业。


六年来,顺商联合总会定期走访会员单位,配合组织召开政企沟通座谈会30多场。六年来,顺商联合总会协助接待境内外顺商交流活动60多批次,700多人次。六年来,顺商联合总会立足“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多领域、多层次、多渠道开展经贸交流活动,让海内外顺商积极参与国际经贸往来,及时适应新形势,取得竞争新优势。


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顺商联合总会第二届理事会由221名理事组成,广东万和集团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叶远璋当选第二届会长,马列光、方昕、邓培文等34人当选副会长,广东九鼎电子商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浮金光当选秘书长。


本届理事会设荣誉会长和名誉会长职务,由曾任顺商联合总会正副会长、或对顺德区经济发展做出重大贡献,有威望、具影响力,并对顺商联合总会有特殊贡献的著名企业家当选。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颁发证书。


叶远璋表示,敢为天下先的顺德人走出家门、走向世界,他们志存高远、百折不挠,他们奋发图强、创新创业,在各行各业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给家乡人民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接下来,顺商联合总会将把海内外的顺商更好地组织起来、凝聚起来、团结起来,继续传承与发扬顺商优良传统,推动顺德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叶远璋说,他将担当尽职、全力以赴,也相信顺商联合总会这艘承载着顺商精神、顺商使命、顺商信念的大船,将继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希望广大会员要勇毅前行、守正创新,挺立潮头迈向未来,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主动适应新发展格局,推动产业与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深度融合,力争在百舸争流中抢占先机、赢得优势、掌握主动,为扩大万亿顺德、千亿集群、百亿企业现代产业版图,注入新动能、提供强支撑。


今年,为扩大顺商在全球范围的影响力,顺商联合总会从各镇街总商会、区属重点领域商协会、上市公司、产业集群代表中吸纳了一批各领域标杆企业。同时,由区工商联主管和指导的商协会,也作为团体会员加入到总会当中,拓展了顺商联合总会的覆盖面。


顺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朱艺婷对罗维满荣誉会长为顺商联合总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叶远璋新任会长表示祝贺。她表示,顺商联合总会要做好理想信念教育,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要团结世界顺商,弘扬顺商精神;要增强服务意识,促进非公有制经济的健康发展。


荣誉会长、名誉会长名单。.png

荣誉会长、名誉会长名单。


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png

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

<上一篇:顺港澳台交流加强,四大基地落地勒流万福幼儿园 >下一篇:“港”好遇见“勒”!翰墨飘香共品顺德水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