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直通顺德>>顺德美食文化周即将开幕!快来这逛吃一个月

顺德美食文化周即将开幕!快来这逛吃一个月

2020-11-04 23:08:52
字体:[ ]


2020顺德(顺控集团)美食文化周将在顺德华侨城欢乐海岸PLUS启幕。(资料图)


  11月6日,2020顺德(顺控集团)美食文化周将在主会场——顺德华侨城欢乐海岸PLUS启幕,这是顺德“畅享顺德欢乐季”系列活动之一。当天,还将举行2020顺德新晋名厨、顺德青年名厨授牌仪式,同时,2020顺德美食示范店、2020顺德名菜也会在当天揭晓。


  11月6日-22日,连续三个周末,主会场、分会场联动。10个镇街轮番上阵,各镇街餐饮名店将分批在三个周末陆续登场,确保将十大镇街的招牌美食都呈现给吃货们。其中第一周参展的是大良、龙江、勒流餐饮店,第二周是容桂、北滘、陈村,最后一周是伦教、杏坛、乐从、均安。据了解,所有参展摊位每周不同,活动累计至少有150个商家参展,加上欢乐海岸PLUS场内商户,9天的活动,将有超200家餐饮商铺供游客选择。



往年顺德美食文化周盛况。(资料图)


  活动期间,“粤星赏”品牌正式启动,从顺德出发,面向大湾区、广东乃至全国寻找粤菜佳肴。特邀全网爆红的“小林漫画”林帝浣作为活动发起人,其系列美食漫画作品也首次以专题展览形式在欢乐海岸PLUS上展出。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首次连同阿里巴巴,通过支付宝、饿了么、口碑三大APP打造顺德线上美食节。此外,本次美食文化周还特邀同是“世界美食之都”的成都、扬州、澳门来到顺德一同展开星厨同台秀厨艺,让观众大饱眼福,也进一步推动顺德与世界美食之都成员城市在美食、文旅方面的沟通合作,共创合作发展新格局。


<上一篇:通过验收!顺德成功创建省级县域节水型社会 >下一篇:顺德将抢抓机遇,规划先行引领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