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总会活动>>喜迎二十大·乡亲心声 | 南非顺德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区有根

喜迎二十大·乡亲心声 | 南非顺德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区有根

2022-10-17 20:29:19
字体:[ ]

侨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jpg


南非顺德联谊会常务副会长 区有根: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直播,令人激动澎湃!这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中国人民将迎来一个辉煌而崭新的新时代。

  

作为一个在南非打拼多年的华侨,我完全同意和坚决支持我国关于台湾问题的战略方针和决策。

  

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和平统一,是全体中华儿女包括海外游子的共同愿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我们将坚定不移,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推进祖国统一的伟大事业。国家统一、民族复兴的历史车轮滚滚向前,祖国统一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


祖国的强大与繁荣昌盛,让全球6000万华侨华人备受鼓舞,相信党的二十大将领航中国继续腾飞,与光辉岁月同行!祖国永远是我们坚强的后盾。我们将一如既往积极支持祖国建设,发挥自身优势,以侨为桥,凝聚侨心,发挥侨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正能量,架起中国梦与世界各国人民美好之梦相融共赢的桥梁,共同汇聚起为祖国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乡亲心声 | 香港陈村同乡会会长梁志东 >下一篇:对未来充满信心,顺德乡亲和各界人士热议二十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