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顺德魅力>>俯瞰落日余晖下的“醉”美勒流,美到“开挂”!

俯瞰落日余晖下的“醉”美勒流,美到“开挂”!

2022-06-29 09:44:31
字体:[ ]

日头将落未落之时,从上帝视角俯瞰夕阳下的勒流,目光所至,一片金碧辉煌,美到醉人。


grady3.jpg


落日的余晖像万丈金光,把远处的屋舍映得金灿灿的,近处的河面也泛着点点银光,整个世界仿佛都变得热情奔放起来。


天边的云朵像身穿披风的小朋友向前奔跑,好像在追赶这一抹浪漫的夕阳。登高俯瞰,什么都不做,静静地看着这醉人的美景,心情也随之飞翔,就已足够美好。


grady1.jpg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随着太阳慢慢落下,湛蓝色的夜幕步步紧逼,将夕阳渐渐赶到地平线,隐去最后的绚烂。



人生不是正如这夕阳一样,绚烂耀眼又转瞬即逝。莫要辜负这大好人生,也莫要辜负这夕阳,傍晚时分,抬头与夕阳来一场邂逅吧!


图片:顺德城市网摄影俱乐部“grady”


<上一篇:大美凤城:白鹭成群,诠释了水韵生态之美 >下一篇:打卡杏坛北水村,感受惬意慢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