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物>>余霍瑞珍:把家乡装在心里

余霍瑞珍:把家乡装在心里

2012-11-01 20:55:55
字体:[ ]

e3cff6887d001fb67d1d4c4b8.jpg


余霍瑞珍女士:把家乡装在心里,愿家乡一日比一日好


人物介绍

姓名:余霍瑞珍

祖籍:乐从马滘

现居:加拿大


寄语家乡:希望家乡一日比一日好


  余霍瑞珍没有在家乡乐从生活过,但是内心却时时把家乡装在心上,她是一位感情丰富的顺德女儿。每一次能够与家乡同胞相聚的机会,她都希望能参与,今年在南非举办的第八届恳亲大会,我们再将一次看到她的身影。


  余霍瑞珍女士出生在香港,退休前从事投资事业。小时候她对家乡的印象,大部分来自父辈,但是这并不影响她对家乡顺德的感情。后来,余霍瑞珍女士回乡寻根,不仅她回到家乡,她还带着儿子回乡,她希望像父辈那样,把这一份乡情延续到下一代。


  事实上,余霍瑞珍女士不仅仅是乡情放在心中,她用实际行动来表达了她对家乡的情感。余霍瑞珍女士是加拿大顺德联谊会的创办人。1995年,她牵头成立加拿大卡加利顺德联谊会,自此以后,远在加拿大的海外乡亲们便有了一个共同的家。


  在这个家里,既有讲座,又有关于书法、舞蹈等交流活动,加拿大的顺德乡亲们可以在这里沟通交流。如今已经70多岁的余霍瑞珍女士仍然以她特殊的魅力在影响着同胞们,在这届恳亲大会中,余霍瑞珍女士将会继续与各个国家和地区的顺德海外乡亲共话桑梓。


<上一篇:马荣业:不忘我的胎衣之地 >下一篇:乡贤吴国宝:带上美籍教师参加恳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