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顺德魅力>>假期将至!勒流这些踏青好去处别错过!

假期将至!勒流这些踏青好去处别错过!

2022-03-26 15:42:18
字体:[ ]

  清明假期将至,你们打算去哪里踏青呢?勒流这些地方最适合不过了,赶紧来看看吧!


黄连滨水公园


  春雨淅沥,位于黄连滨水公园的花海也悄然绽放了。沿着黄连滨水公园一路走来,百花齐放,鲜艳明媚,还有一座红色风车挺立旁边,微风一吹,花丛和灯笼轻轻荡漾,一派绝美风光!


  黄连花海长约2公里,主要种植了大片格桑花、向日葵等不同花种,现今已经进入最佳的观赏期。其周边还配套有古庙公园,并且连接“四小园”、楷木林、仓沮圣庙等。


微信图片_20220325195607.png


勒北渡口


  春风暖大地,江边木棉红。每逢新春,古老的勒北渡口不远处,一株200多年树龄的红花木棉开始凑起热闹。江风吹过,一朵朵木棉在垂枝上摇曳着身姿,染红了甘竹溪,也醉了游人。


微信图片_20220325195722.jpg


  此外,在勒北村内还有一棵开满黄金色花朵的木棉,这也是勒北村唯一一棵纯种的金木棉。


微信图片_20220325195729.png


冲鹤渡口


  除了勒北渡口之外,冲鹤渡口作为顺德仅存的四个渡口之一,如今还在运作,每年都吸引不少摄影师前来打卡怀古。


微信图片_20220325195737.jpg


  渡口旁边,有一棵生长百年的红木棉,每年三月,大片大片明艳的木棉花开,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木棉的挺拔英姿有着奋发上进的骨气,血红的刚劲更是让人钦佩。


  傍晚时分,邀朋唤友,相聚冲鹤楼渡口边,饮美酒,享勒流美食,抬头看看那远方的渔船,岂不快哉~


图源:顺德城市网摄影俱乐部“line”“yesir”、顺德城市网



<上一篇:绝美!云雾缭绕下的顺德宛如“天空之城” >下一篇:顺峰山公园的春日模样,你最爱哪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