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直通顺德>>顺德区召开党外代表人士迎春座谈会

顺德区召开党外代表人士迎春座谈会

2022-01-22 11:01:08
字体:[ ]

1642784594587254.jpg


  1月21日,顺德区召开党外代表人士迎春座谈会。市委常委、顺德区委书记刘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冼阳福,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唐磊晶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及工商联、知联会、新阶联、留学生协会等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城市运营、制造业转型、公共服务提升、人才引进等主题,提出一批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智勇认真聆听代表们的发言,边做笔记边和代表们进行交流,回应了代表们的呼声和期盼。他指出,“事非经过不知难”,过去一年全区上下努力奋斗,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方面抓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和党外社团的支持。


  刘智勇表示,要共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真学真信真用。深刻认识以水兴城战略是对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的忠实践行,绿水青山不单是自然财富,也是经济财富。“环境好了,人才来了,企业来了,自然而然就生财了。”要共同思考谋划顺德未来发展,当前我们仍面临着区域竞争、产业结构、城市品质等问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广泛深入开展调研,提出更多富有真知灼见的“金点子”,让小点子发挥大作用,为顺德高质量发展凝才聚智。要共同服务社会大众,广大代表人士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社会上弘扬公益善举和奉献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让温情大爱在社会蔚然成风。


<上一篇:顺德举行台商“暖企”慰问暨台商迎春座谈会 >下一篇:顺德GDP突破4000亿,工业总产值首破万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