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总会活动>>亲情中华 春联四海|伦教羊额何显朝纪念小学:春联寄深情!为全球顺德乡亲送去节日祝福

亲情中华 春联四海|伦教羊额何显朝纪念小学:春联寄深情!为全球顺德乡亲送去节日祝福

2022-01-12 11:25:41
字体:[ ]

  编者按:为传承“迎新年、写挥春、贴福字”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弘扬世界顺德联谊总会“联络乡谊,沟通讯息,共谋福利”的宗旨,在2022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世界顺德联谊总会举办“亲情中华 春联四海——迎新年写春联全球送祝福”活动。1月6-7日连续两天,活动在顺德十个镇(街道)十所学校开展,组织世界顺德联谊总会书画艺术俱乐部成员与校内师生现场挥春,为全球各地区同胞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活动在羊额何显朝纪念小学新塘村学生活动基地隆重举行,学校二十余名师生倾情挥毫,每个小小书法家写上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祝福的春联,通过春联这一传统形式,向顺德海外乡亲致以春节的问候,为顺德海外乡亲送上年味十足的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112113116.jpg


      活动结束后,学生代表张纪滢动情地感慨道:“这一次学校组织我们写春联、送祝福,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我们用书法作品为全球顺德乡亲送上冬日的温暖、节日的祝福,用自己的行动在浓浓的迎新气氛中增添一份喜气、一份年味。能在这样的活动中做出自己的贡献,我无比自豪。”


微信图片_20220112113125.jpg


      红彤彤的春联,不仅蕴含着无限的祝福,寄予了新年的期待,更是学校师生温暖社会、祝福全球的文化符号,让港澳同胞和海外侨胞感受到来自家乡顺德的暖暖的年味和人情味。


微信图片_20220112113130.jpg


微信图片_20220112113134.jpg


来源:顺德区伦教羊额何显朝纪念小学


<上一篇:“云相聚”温情常在,深夜零点顺德乡亲依然相约线上 >下一篇:亲情中华 春联四海|均安中学:顺势勇为中国梦,德天最厚华人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