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影像顺德>>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你我共倡导齐行动!

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你我共倡导齐行动!

2021-10-11 09:05:17
字体:[ ]


  我们邀您一起行动,做“讲文明”的引领者。坚持勤洗手、常通风、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科学佩戴口罩等良好卫生习惯。践行餐桌文明,推广分餐公筷。


  我们邀您一起行动,做“铸健康”的践行者,注重合理膳食,食物多样搭配,拒绝餐饮浪费、拒食野生动物、坚持适量运动、保持健康体重、及早戒烟、远离二手烟、少饮酒、不酗酒,重视心理健康。


  我们邀您一起行动,做“守绿色”的先行者,践行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产生活方式,打造绿色整洁人居环境。


  我们邀您一起行动,做“重环保”的守护者,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绿色低碳出行,践行简约适度生活,拒绝舌尖上的浪费,保护野生动物,拒绝购买野生动物制品。


  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你我共倡导齐行动。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上一篇:顺德优质农业再登央视,这次的主角是…… >下一篇:“顺德辉叔”再出新作,号召你我上网当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