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顺德魅力>>姹紫嫣红映艺乡,顺峰山公园粤剧大观园好戏连台

姹紫嫣红映艺乡,顺峰山公园粤剧大观园好戏连台

2021-10-05 11:12:35
字体:[ ]

粤韵悠扬贺国庆 ,一场场戏剧艺术文化盛宴轮番上演。

关公月下释貂蝉,创造了一座充满了无数剧情和故事线的戏剧之城,观众连连叫好。

梦会仙宫用不同的演绎方式和故事内容,将顺德多年的粤剧文化和人物形象展现在了世人的面前。

多种道具设备搭配颇具国风的视觉华彩,蟾宫证仙缘美轮美奂,找回人生的一场大戏,带给观众极具震撼的视觉感受。

通过上帝的视角,制造出不同时间与空间的重叠,无论是哪个时代的人,他们都在顺德这片土地上相逢,无数生命在美好的祝福下生生不息的轮转。

演员穿着极具岭南特色的衣服在空间中旋转飞舞,伴随着粤曲的不断切换,仿佛置身于梦境之中。

通过顺峰山公园此番演绎,以此唤醒现代顺德人的童年与乡愁,对于每个顺德同胞而言,都有着极大的传承教育意义。(图源|顺德城市网摄影俱乐部“田园牧歌”)

<上一篇:走进勒流江义,体验乡村振兴成果! >下一篇:来杏坛赞南村,把午后阳光“裁”进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