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直通顺德>>顺德区第十四次党代会拟于10月召开

顺德区第十四次党代会拟于10月召开

2021-07-18 14:17:40
字体:[ ]

  7月19日,中共顺德区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召开,佛山市委常委、顺德区委书记刘智勇主持会议,专题研究召开区第十四次党代会有关事宜。


  会议表决通过《中共佛山市顺德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佛山市顺德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根据决议,区第十四次党代会拟于今年10月召开。


  全会强调,区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通过换届建设坚强有力的区委领导班子,并动员全区上下继往开来、接续奋斗,是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的重要保证,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做好换届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以对党、对人民、对顺德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把这次党代会开成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


  全会要求,本次换届工作要落实“一个好报告、一个好班子、一个好风气”,公平、民主、科学、慎重地开展换届工作,集思广益规划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换届工作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确保换届期间思想不散、干劲不松、任务不减、秩序不乱、工作不断。二要严肃换届纪律,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牢拧紧换届风气总阀门。三要增强大局意识,统筹好换届与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上一篇:广东首个5G全连接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在顺德亮相 >下一篇:发挥统战力量,顺德赴贵州省开展东西部协作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