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顺德魅力>>与晚霞相媲美的晨曦,绚烂在六点的顺峰山公园

与晚霞相媲美的晨曦,绚烂在六点的顺峰山公园

2021-06-16 09:46:15
字体:[ ]

  是怎样的天时地利人和,才能有幸看见顺峰山公园五彩斑斓的晨曦?


1.jpg


  清晨五、六点,早起的人们前往顺峰山公园或采风、或锻炼。这天,他们恰巧看到这番美丽的晨曦,在太阳初升之际,晨曦霞光不断变换色彩和模样。这紫色的晨光和云朵,仿佛带来紫气东来的祥和之意。


2.jpg


  大片盛开的荷塘上空,云朵被晨曦的斑斓之光,映照成紫红渐变色。站在荷塘边,万丈霞光恢宏大气,看到的人们无不惊叹它的美。


3.jpg


  紫色的天空把顺峰山公园渲染成暗紫色,无论是荷塘上的荷花、荷叶,还是人行道边、树林里,都似乎披上紫色的纱衣,荡漾着神秘色彩。


4.jpg


  当太阳缓缓升起,太阳的黄光与晨曦的紫碰撞出粉、橙的光,映射在云层上,倒映在顺峰山公园的河面上。岸边的青龙阁的一侧,被初升的太阳光照的通黄,它静静座立于绿树葱葱的顺峰山旁,看日起日落。


5.jpg


  宽阔的河道上,早晨的清风吹皱河面,泛起阵阵涟漪,两只小木船缓缓驶过,一切显得那么宜人,那么宁静。清晨的河面是湛蓝色的,天边的粉红色与河面的湛蓝色形成鲜明对比。


  斑斓的晨曦和五彩的晚霞可相媲美,相似的绚烂、相似的浪漫。顺峰山公园的晨曦和晚霞,你都领略过它们的风采吗?


图源:顺德城市网摄影俱乐部“雨过天晴”


<上一篇:傍晚散步,怎能错过金凤凰广场靓景? >下一篇:碧江金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