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直通顺德>>最新!这些人抵港隔离时间将缩短至7天!

最新!这些人抵港隔离时间将缩短至7天!

2021-05-08 14:22:01
字体:[ ]

5月7日下午,香港特区政府交代最新检疫安排,放宽对接种疫苗人士赴港后的隔离安排:


5月14日起,来自内地、澳门和台湾的中国地区抵港人士,除了“回港易”人士可以免隔离外,已经完成疫苗接种人士(即完成疫苗接种所需次数、剂量且经过14天),强制隔离时间可以从目前的14天减少到7天,外加7天自行监测,抵港第12天需接受强制检测。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使用的疫苗在认可清单内。


低风险地区(澳洲、新西兰、新加坡)抵港的完成疫苗接种人士,可以仅接受7天强制隔离外加7天自行监测,抵港第12、19天需接受强制检测;


中风险、高风险地区完成疫苗接种人士,隔离时间将从目前的21天减少到14天,外加7天自行监测,抵港第19、26天需接受强制检测;


极高风险及甚高风险地区旅客,暂时安排不会改变。极高风险地区仍是禁飞所有航班;甚高风险地区,目前要21天强制隔离,即使旅客已打针,都不能缩短检疫期。


<上一篇:顺德这两条地铁有望在年底全线试运行 >下一篇:速看!在佛居住华侨及外籍人士子女纳入民办学校普通招生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