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直通顺德>>@海外留学生,感受佛山“智造”,赶快来报名

@海外留学生,感受佛山“智造”,赶快来报名

2021-04-30 08:49:50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与新侨、留学生的联系,充分展示佛山城市发展成果,佛山市侨联拟于暑假期间组织五区回国的海外留学生在全市范围内的企业实地参观体验,了解佛山的制造业发展成果和创业环境。


一起围观去年活动的精彩内容↓↓


  去年是首次举办该活动,首批共吸引150多名在读大学生参加。留学生们参观了机器人餐厅、工厂生产线和创业社区:FOODOM天降美食王国、维尚家具、海天娅米的阳光城堡、丰收街·菁创聚创业社区......实地感受“佛山智造”,体验先进的机器人服务,并对佛山的创新力量有了切实了解。


1.jpg

2.jpg

3.jpg


  通过这次参观,不少留学生表示希望毕业后能回佛山从事相关智能制造行业,为家乡建设和发展出一份力。


  此次活动不仅为留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佛山制造业的发展现状的机会,一方面,搭建了佛山本地留学生的“朋友圈”,加强沟通和交流;另一方面,通过活动搭建企业和留学生沟通的桥梁,为双方接下来进行精准对接提供帮助。


机会来啦

今年留学生实地参观感受“佛山智造”

活动报名开始啦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预报名表


11.png


<上一篇:@海内外同胞,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这封信请查收 >下一篇:今天起!这些在内地港人回港可免14天强制检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