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顺德魅力>>惊艳!杏坛北水的木棉花美翻了!

惊艳!杏坛北水的木棉花美翻了!

2023-03-27 09:49:05
字体:[ ]

1_副本.jpg


岭南三月万物醒,在这充满活力的季节里,有一种花开的灼灼红艳。“几树半天红似染,居人云是木棉花。”这是南宋诗人刘克庄对于木棉花的记忆。


在杏坛北水水闸围堤,就有这样一排整齐的木棉尽显“飒爽英姿”。壮硕的躯干,顶天立地的姿态,英雄般的壮观,红红火火的木棉花盛开,呈现出美丽的自然画卷。


2_副本.jpg


木棉花的花语是珍惜身边的人,珍惜眼前的幸福。她刚强的外表,却有着最柔软的含义。在我们的眼中,一簇火红,也昭示着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4_副本.jpg


驶过的车辆,路过的行人,与火红的木棉花互相依偎。而掉落的花瓣,接触地面发出响亮的声音,落了,却仍然是昂然的姿态,远远望去,就像燃烧的火焰。


5_副本.jpg


想要观赏木棉花的朋友们,赶紧走出家门,邂逅这份春天的浪漫。


图源:顺德城市网摄影俱乐部“Jess Wong”


<上一篇:垂直90°赏顺德春色,美得令人惊叹! >下一篇:色卡里的顺德春日美景,爱了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