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影像顺德>>新的一年,来陈村体验水岸之美!

新的一年,来陈村体验水岸之美!

2023-01-28 17:14:36
字体:[ ]

白鹭翩飞、杉羽正红。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里,陈村着力改善水环境,重塑城市脉络。许多条清理改造过后的河涌,让人与水乡的美好自然再次亲近,使心灵在成长中有所依偎。整洁、靓丽的水岸旁,群龙竞渡、百舸争流,水推动着青年才人传承团结精神,一同向更高的成就进发。


1.jpg

群龙竞渡、百舸争流。


这一年,陈村治水美岸,注重生态保育,崇尚自然美学,打造玉带公园桥下空间、潭洲前街涌木趣森林公园等一批功能多样、配套设施齐全的滨水空间,为市民提供更多慢生活可能,散步、骑车、遛娃、露营……平凡的日子也要更加自由、丰富。


水通达远方,连接历史,也承载着陈村引以为傲的四溢果香与花香。围绕水岸,陈村将打造农文旅产业深度融合的景观廊道,开发趣味研学,开展特色水上运动,推广花卉创意产业,让更多人玩转水乡,体验活力四射的水城魅力。


沐浴着2023年的新晖,陈村将继续以治水美城,以大美聚才,以英才兴产,迎接“黄金时代”,描绘新时代岭南水乡腾飞画卷!


<上一篇:顺德“年味”火出圈!新春大巡游登上央视 >下一篇:刘智勇:说了就干,2023年力争实现“六个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