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总会活动>>喜迎二十大·乡亲心声 | 旅比华侨联合会名誉主席梁福团

喜迎二十大·乡亲心声 | 旅比华侨联合会名誉主席梁福团

2022-10-20 09:36:44
字体:[ ]

侨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jpg


旅比华侨联合会名誉主席 梁福团:作为海外同胞特别是香港侨胞,我们密切关注中国的每一步发展,特别是有关社会法制,文化,一国两制以及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政策。


我们很欣喜地看到:随着中国法治建设的推进,香港与内地的经济融合更加紧密。这为香港经济长期稳定发展开拓了更加广阔的空间。随着中国文化建设的推进,香港同胞的民族自信心和凝聚力进一步加强,随着“一国两制”的长期实践,香港同胞对未来充满信心。随着中国政府对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坚持,香港同胞在世界各地开展事业有了最细心的呵护和最强大的后盾。


党的二十大召开,牵动每一位海外侨胞的心,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建设取得巨大成就,每一个海外同胞倍感骄傲,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的讲话,使我们深受鼓舞,并对未来充满信心。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乡亲心声 | 加拿大顺德联谊总会会长罗建生 >下一篇:喜迎二十大·乡亲心声 | 新西兰顺德商会会长李荣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