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直通顺德>>喜迎春节!文秀路(凤山中路-县东路段)通车了!

喜迎春节!文秀路(凤山中路-县东路段)通车了!

2022-01-24 10:28:40
字体:[ ]

  近几天,文秀路的“好一点”百货店生意变得越来越好了,人流量不断增加,这得益于文秀路(凤山中路-县东路段)通车了!


1642935010756627.jpg

1642935016910982.jpg


文秀路(凤山中路-县东路段)通车。


  1月23日上午,结合三号线地铁大良站的整体施工进度,文秀路三号线地铁大良站施工路段,即文秀路(凤山中路-县东路段)正式通车。前几日,将从旧人民医院往县东路左转的隔离带调整后,“好一点”百货店的客流就开始增多。


  该百货店店长赖小丽说:“以前人流直接就左转去钟楼公园那边了,很少停留,自2017年封路后,我们店客流减少了一半,但老板勉强支撑,这几天人流开始增加了,相信通车后生意会变好。另外,之前围挡起来黑蒙蒙,风景也差,现在很敞亮,我们心情都好了很多。”


  据大良街道综合执法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将继续与市铁投集团紧密配合,对路口导流岛、人行道、绿化、线路标识等进行优化及完善。


1642935017137473.jpg


大良将在这两日种植好花木。


1642935017109890.jpg


新通车的文秀路(凤山中路-县东路段)靠近十字路口一小段因为场地占用,设置了临时非机动车道。


  据大良交警中队指导员梁能锋介绍,文秀路三号线地铁大良站施工路段恢复通车后,周边区域交通组织调整如下:

1.jpg


通车后,周边道路行驶方向图。


  1、文秀路(凤山中路-县东路段)恢复双向通车,文秀路与凤山中路交汇路口恢复十字路口交通信号灯组调控;


2.jpg

3.jpg


凤山东路钟楼公园旁,此前设置的红绿灯已取消。


4.jpg


恢复成十字路口后,这里将重新设置人行道。


5.jpg


清晖路右转凤山东路也不需再等红灯。


6.jpg


此标识将拆除。


  2、钟楼公园地铁施工临时通道调整为南往北(即电脑城往大良街道办事处)方向单向通行;


7.jpg


从旧人民医院往清晖园不用再左转绕行。


8.jpg


左转绕行已封闭。


9.jpg


从凤山东路可右转至县东路。


10.jpg


部分车辆根据以前习惯错入单行道,及时返回。


  3、封闭凤山东路与钟楼公园地铁施工临时通道交汇路口,只保留凤山东路东往西(即钟楼公园往体育中心)方向右转进入钟楼公园地铁施工临时通道通行,该路口交通信号灯组取消,并在该路口增设凤山东路中间分隔设施。


  另外,受三号线地铁驹荣北路站施工影响的东乐路(桂峰路-云阳路)已全线恢复通车,受三号线地铁新松站施工影响的甲子路(桂畔路-环市北路段)也正在全力施工,预计将于春节前恢复通车。


<上一篇:村民的“福音”!容桂马冈党群服务中心启用 >下一篇:创业嚟顺德!粤港澳大湾区和创空间启动